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经典美剧改编《越狱》游戏版开发完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8日 18:30  新浪游戏

  2008年,Brash Entertainment宣布获得了经典美剧《越狱》(Prison Break)的游戏改编版权,但是这家工作室在2008年11月倒闭,《越狱》的开发也就此没有了下文。

  Zootfly今天突然宣布,他们正在开发这款《越狱》的游戏版,而且将近完成。

  《越狱》电视剧是近年来美剧中最著名的一个系列,有福克斯公司出品,主要讲述一个清白的人因为一场政治阴谋被投入死囚牢房,而他唯一的希望就是他的弟弟。他的弟弟故意犯罪也被打入相同的死囚牢房,继而帮助哥哥一起逃出监狱。


编辑:microkof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越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