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Raven许诺《奇点》三大平台公平对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8日 16:58  驱动之家

  作为Activision今年动作射击大作之一的《奇点》(Singularity)将于今秋登陆PC、PS3,和Xbox 360平台,开发商Raven对记者表示,该作将在三平台上同步开发,不存在首选平台及因此带来的移植缩水问题:

  “每个平台都有各自的特点,但玩家将得到一致的游戏体验,无论它是哪一个版本。”

  “这三个版本将得到无差别对待,但开发人员确实要针对各平台特点折衷考虑以期达到效果上的统一。好在虚幻3引擎非常强大,在各平台都运转自如,如果我们从轮子开始搭建一个新引擎恐怕不会这般轻松惬意。”

  根据水桶效应,三大平台公平对待的结果,会不会是任何一个平台都没有很好的效果呢?


编辑:microkof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奇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