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战斗位置:太平洋》试玩版即将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7日 09:54  新浪游戏

  Eidos Interactive宣布,将于4月30日放出《战斗位置:太平洋》(Battlestations: Pacific)的试玩版,让玩家抢先体验精彩刺激的海上大战。

  玩家可通过两个不同的视角来体验这一场史诗战役,深刻融入当时的历史情境,甚至获得足以改变历史轨迹的重大战绩。完整版的游戏将包括精确合乎二战史实的美军战役,以及虚拟历史的日军战役。游戏总计有28场的单人游戏任务,以及5种新的连线模式,最多可容纳8名玩家和上百个空中、海上以及水下的作战单位。

  试玩版将收录美军战役中的“Divine Winds of Leyte”任务,面对日军神风特攻队朝航空母舰所发动的自杀攻击;以及“Island Capture”和“Siege”这两种多人连线游戏模式。同时全新的“冲突战”(Skirmish)模式亦可让玩家自己在离线时选择所有的多人连线地图,对抗电脑所控制的敌军。

  PC、Xbox 360版《战斗位置:太平洋》,北美地区预定5月12日推出,其他地区稍晚。


编辑:microkof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战斗位置:太平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