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大林大战火星人》延期至月底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2日 17:54  新浪游戏

  Mezmer Games今天宣布,街机风格的RTS游戏《斯大林大战火星人》(Stalin vs. Martians)延期至月底上市,仅提供付费在线下载。

  这款游戏的背景时间是1942年夏天,正值第二次世界大战交战正酣。火星人,没错,真正的火星人突然降临苏联的西伯利亚,并且进攻苏联军队。于是,苏联最高统帅斯大林同志亲手组建了一支反ET部队,由他亲自指挥。这支军队没有任何人知道,属于最高机密。玩家需要控制这支军队来大战火星人。


编辑:microkof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斯大林大战火星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