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无冬之夜2 西门之谜》4月29日发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1日 09:51  新浪游戏

  Atari宣布最新一部《无冬之夜2》资料片《西门之谜(Mysteries of Westgate)》将于4月29日发布,但只作线上发行,售价9.99美元。

  这部资料片由来自蒙特利尔的Ossian Studio负责开发,将为NWN2玩家呈上大约15小时的游戏时间,重新录制了配乐和语音,还新增四种怪兽,具备非线性单机关卡。

  《西门之谜》不是《无冬之夜2》的第一个资料片,但是是《无冬之夜2》的第一个冒险包,由Ossian工作室开发。这个单人DND的游戏拥有着非连续的15小时的游戏历程,史诗般的荣誉和阴谋的故事情节,带着多重分支和结局,新的角色和背景,同时有新的歌曲和画外音。在这以城市为主的冒险里,玩家能够探索到4处繁荣的西门地区:Harbor Loop, Market Triangle, Arena District, 和subterranean Undergate。

  游戏开始以等级8的角色出现,和一些真正英雄和恐怖的敌人对战,然后升级到14级。征集8个新的伙伴和你一起旅游,每一个都拥有独特的个性和目标,通过你的命令和行动来影响胜利或导致失败来最终决定他们的命运。

  《西门之谜》需要原版《无冬之夜2》才可以玩,但是也完全兼容Mask of the Betrayer和Storm of Zehir两个扩展包。


编辑:microkof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无冬之夜2:西门之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