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街头霸王4》PC版5月1日将正式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0日 09:57  新浪游戏

  CAPCOM超人气跨平台格斗大作《街头霸王4》已经在PS3、X360以及街机平台上市,销量惊人,不过PC游戏玩家完全还没有看到PC版的任何消息。目前CAPCOM的官方网站已经明明白白为《街头霸王4》标明了PC版,但是任何官方消息都只字不提PC版的事情,也确实让人烦躁。

  针对玩家们质疑的《街头霸王4》会有PC版本推出,CAPCOM官方Blog有消息指出,他们预计今年5月1日正式官方公布《街头霸王4》移植PC版的消息,请玩家们稍安勿躁,至于PC版《快打旋风4》是否会新增原创要素目前也不明。不过可以确定的是如果玩家电脑配备够高档,PC版《街头霸王4》绝对可以远远超越家用主机本,就请拭目以待吧。


编辑:microkof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街头霸王4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