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模拟人生3》电影编辑器使用录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7日 17:36  新浪游戏

  EA今日发表了新作《模拟人生3》中强大的电影编辑器功能的介绍,这个编辑器能让玩家打造属于自己的模拟人生电影。

  在《模拟人生3》中,玩家可以撷取市民在游戏中的影像,然后将影像加以编辑、排列,并增加转场与效果等,接着再加入配乐等。玩家创作出属于自己的模拟市民电影后,还可以放到《模拟人生》系列的官方网站来发布与分享。

  研发团队放出了电影编辑器实际使用录像,以展示电影的制作与发布过程。

  PC《模拟人生3》预定6月2日上市。


编辑:microkof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模拟人生3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