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X战警:金刚狼》敏捷身手视频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5日 14:34  新浪游戏

  Activision今日新放出PC/PS2/PS3/Xbox 360/Wii/NDS/PSP《X战警:金钢狼》游戏最新宣传影片,阐述金钢狼在冒险过程中,开始遇到各式各样对手的挑战。到底他是否能克服众多形式的攻击,届时就等待玩家来体验。

  游戏影片展现出金钢狼快速的战斗风格,结合连续攻击与终结技,加上灵活的动作与飞跃的身躯,让人期待金钢狼在游戏中将呈现的爆发力。

  PC/PS2/PS3/Xbox 360/Wii/NDS/PS《X战警:金钢狼》即将登场,预定5月1日上市。


编辑:microkof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X战警:金刚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