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模拟人生3》巨幅户外广告攻势展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4日 16:09  新浪游戏

  文/L.G.Y

  EA年度备受全球玩家期待模拟类作品《模拟人生3》(The Sims 3)即将在今年6月2日登陆PC平台,然而游戏还没有正式发售,EA已经开始加强这款游戏宣传力度,而户外广告牌也是最有力度宣传效果之一,有着类似上年的《侠盗飞车4》(Grand Theft Auto IV)发售前户外广告牌模式,非常吸引游客的眼球。现在让我们来看看在《模拟人生3》在户外广告牌的照片吧。

  “《模拟人生3》是一款令人惊叹的游戏,你可以在里面操纵各个生命、创造艺术,并秀出你的创造物。”《模拟人生3》执行制作人Ben Bell这样表示。“玩家将为游戏所提供的无限创意可能性而灵感泉涌。游戏提供了全新的‘特性’及“生涯愿望”要素,让玩家在创造模拟市民时,能为之订制 真实的个性及命运。在游戏中,玩家可以带领他们的模拟市民到城镇上与其他模拟市民进行互动交流,并捕捉动态画面制作成视频在网络上分享。”


编辑:microkof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模拟人生3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