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闻EA正在秘密开发《命令与征服4》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4日 15:51  新浪游戏

  文/L.G.Y

  来自国外《命令与征服》主题站报道,EA正在秘密开发全新RTS续作游戏《命令与征服4》(Command  and Conquer 4),然而EA并没有正式对外确认,事实上这条消息来自一间名为The Third Floor CG制作公司。

  除了《命令与征服4》之外,暴雪《暗黑破坏神3》预告片也在列表其中。现在我们只能静待EA的正式宣布,列表显示《命令与征服4》将会登陆PC/XBOX360/PS3平台。

新浪游戏_传闻EA正在秘密开发《命令与征服4》


编辑:microkof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