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龙腾世纪:起源》魔法战斗视频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4日 10:05  新浪游戏

  EA旗下BioWare研发中黑暗奇幻角色扮演游戏《龙腾世纪:起源(Dragon Age: Origins)》,在官方网站公开了最新游戏影片,展现了火焰、冰、电击等魔法效果。

  《龙腾世纪:起源》游戏强调自由度的设计,玩家可借助个人不同缘起的选择,决定自己的身分与展开冒险的地点,来深刻体验角色扮演的过程。游戏也强调法术组合效果,此次公开的影片中,玩家可以看到角色使用魔术与敌人作战,例如展现火焰龙卷风,或是结冰来破坏对手等华丽场面。

  PC/PS3/Xbox 360《龙腾世纪:起源》预定今年11月3日上市。


编辑:microkof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龙腾世纪:起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