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育碧新作《刺客信条2》首批情报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3日 10:49  新浪游戏

  育碧公司在上周公布了《刺客信条2》(Assassin's Creed 2)的非正式官方网站,网站内除了一个Flash之外没有别的东西,Flash的内容大体上就是达芬奇的手稿。Flash播放到结尾提示4月16日出版的《Game Informer》杂志将有详细情报透露。

  《Game Informer》是游戏网络商店GameStop旗下的一本杂志,拥有全球独家首发报道权。这本杂志的官方网站已经证实4月16日的最新一期杂志将介绍《刺客信条2》的详细情报。根据网站显示的信息,《刺客信条2》的背景时代确实是文艺复兴时期的意大利,游戏的主角也不再是一代的主角,而是一名意大利的没落贵族,名叫Ezio。

  《Game Informer》的网站介绍的游戏内容仅限以上,毕竟网站不能透露太多的消息。而育碧官方论坛又传出了更多的消息。《刺客信条2》的故事发生地点就是在水城威尼斯,这座城市也是达芬奇主要生活的地方。当年威尼斯的一些著名的场所都会在游戏中出现,比如达芬奇的工作间、圣马可大教堂、威尼斯大运河、威尼斯小运河、里亚托桥等等,而且据推测还有1476年的托斯卡纳小镇。除了这些著名场所之外,游戏中还会出现一大批著名历史人物,比如马基雅维利(意大利政治家和历史学家)、卡泰丽娜·斯福尔扎(《蒙娜丽莎》的原型)、洛伦佐·德·美迪奇(文艺复兴时期意大利佛罗伦萨的著名艺术赞助人)等等。

  Ezio全名为Ezio Auditore de Firenze,在游戏中你有多种武器可以选择,比如斧、锤、钉头、矛、两种剑、戟、两种小匕首。每一种武器都有一种使用动作,并且Ezio还可以将敌人缴械,抢下敌人的武器来杀死敌人。

  2代中为了增加游戏的可玩性,还加入了游泳设定以及飞翔设定,记得Flash中出现一只人造翅膀的设计图吗?同时游戏中还加入了昼夜系统。

  《刺客信条》1代中只有4种任务类型,被玩家广泛批评,这次2代有16种任务类型,新增类型中包括偷听和扒窃。敌人的类型也有增加,这次增加了弓箭手。

  更多消息请等待《Game Informer》4月16日上市,到时候定然有更多情报放出。


怀疑为Xbox 360版封面图


编辑:microkof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刺客信条2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