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潜行者》第二资料片以及2代新情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3日 10:13  新浪游戏

  根据游戏开发商GSC Game World总裁Sergey Grigorovitch的透露,《S.T.A.L.K.E.R.》第二款资料片游戏得到确认,游戏叫做《Call of Pripyat(普里皮亚季的召唤)》,本作计划在秋季发售。

  Pripyat是乌克兰的一个城镇名字,是切尔诺贝利事件的隔离区,它是一座被废弃的城市,具体在乌克兰首都基辅以北的区域,民间有“鬼城”之称,现时Pripyat市已经成为了一个旅游景点。显然,新版S.T.A.L.K.E.R.游戏的舞台就在这里搭建。

  在GSC此前放出的2008年4月份月历上,出现了俄语的“Call of Pripyat”字样,似乎在暗示一款新作,但考虑到4.1这个特殊时间,又很可能是个愚人节玩笑。

  但Grigorovitch回应说,《Call of Pripyat》就是第二部资料片的名字,今年晚些时候就会和玩家们见面;更激动人心的是,他还补充说,另一款完整的、全新的《S.T.A.L.K.E.R.》游戏也已投入开发,那将是真正的第二代作品,但暂时还不便透露更多消息,而且游戏引擎问是否会更换没有得到确认。从去年11月起就有传言称,这款恐怖PFS游戏的2代作名为《S.T.A.L.K.E.R.: Apocalyptic》(世界末日),并且会放弃《切尔诺贝利阴影》和资料片《晴空》的X-Ray引擎,改而使用CryENGINE 2。


编辑:microkof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潜行者:普里皮亚季的召唤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