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可爱造型忍者冒险作《迷你忍者》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0日 10:41  新浪游戏

  Eidos公司今天透露,先前公布的家用机版本《迷你忍者》(Mini Ninjas)也会有PC版。本作由IO Interactive开发,将于2009年第三季度发售。

  在游戏中玩家扮演一名训练有素的忍者Hiro,而你就是拯救世界的最后希望……

  故事起因于,一个邪恶的武士大名,在远古魔法力量的帮助下,居然将森林中的动物变成了地狱军团,因此Hiro拯救世界的时刻到了。主角需要带领一群迷你忍者,历经千难万险,斩杀掉无数的地狱军团武士之后,在厄运堡垒前与邪恶的大名进行最后的决战。

  官方网站现在已经上线,除了有下面的四张截图之外,还有一部宣传视频,相信你看完之后一定会喜欢上这款游戏。


编辑:microkof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迷你忍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