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刺客信条2》游戏内容情报初步透露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9日 17:51  新浪游戏

  一家叫做HipHopGamerShow的英文网站自称收到了一些《刺客信条2》的最新情报。情报称育碧希望在前作成功的基础上为新作增加一些十分重要的新特性。读起来感觉情报比较可靠。

  游戏发生在那里?

  大家都对这个问题很好奇,游戏发生在意大利文艺复兴时期的像西西里和威尼斯这样的城市。你将扮演一名名为Ezio的人,同时也有其他很多的角色可以选择。目前还不确定,这些角色只是出现在意识里,还是在真实世界里。

  一些主要的新特性

  有许多关于第一作游戏重复性的抱怨,UBISOFT团队希望通过增加一些新的游戏特性来改变它。首先是玩家拥有游泳的能力,这样会提供一些有趣的新任务,比如在威尼斯这样的城市。同时刺客也具有从屋顶或者趁敌人在干草上熟睡时刺杀他们的能力。

  另外一个新的特性是当玩家在参加诸如舞会这样的活动时可以带上面具来隐藏在人群中。在试玩中玩家可以伪装成一名舞者在舞会上悄无声息的除掉你的敌人。

  不止这些,游戏中将不再出现电影镜头,取而代之的游戏中更加快速的突然事件。这将会使玩家忙于决定性的游戏时刻。这将使游戏性比前作更加更加吸引人。

  游戏将会不断改进,成为09年最受期待的作品

  诚然,第一作已经很有意思并有一些亮点,但距离完美还有很远的距离。比如一些重复的内容,缺少刺激的游戏性。希望刺激的设置,改进的战斗系统,游泳的能力和改进的偷盗系统使游戏超过他的前作。


编辑:microkof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刺客信条2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