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Konami宣布全面进化《实况足球2010》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9日 10:12  新浪游戏

  按照惯例,每年四月都是Konami宣布新一代《实况足球》的月份,2009年四月,Konami如期公布了《实况足球2010》(Pro Evolution Soccer 2010),对比前作,本作又增加了很多重要的更新。

  位于日本东京的Konami实况足球开发组为开发《实况足球2010》,广泛征集了玩家群体的意见建议,并且对以往各代进行了研究,吸取的以往各代的优点,力图制作出一款空前完美的新作。

  从游戏操作来看,《实况足球2010》增加了区域防守的力度,因此玩家必须更加努力寻找进攻空间。Konami表示,最新一代的电脑AI也会再次得到增强,包括守门员和裁判员的AI都会再有改进,而且中场和后防线的互动会更加密切,玩家进攻的难度再度提高。《实况足球2010》这次注重在战略层面的进步,玩家不但需要对球做出快速反应,而且还要更加关注全场局势。

  除了以上介绍的游戏操作之外,游戏的画面视觉效果、全新动画效果、比赛日天气效果按照惯例也会再次增强。

  玩家最喜欢的大师赛也有不少改进,这次《实况足球2010》强调了玩家作为一名经理人所能进行的操作,目前官方还没有公布具体细节。

  Konami这次从欧洲足联取得了欧洲联盟杯的独家游戏授权,这样Konami就同时拥有了欧洲冠军杯和欧洲联盟杯的授权,游戏的真实性方面会再提一个台阶。

  在游戏代言球星方面,Konami已经确定由效力于西班牙巴塞罗那俱乐部的阿根廷国脚梅西作为封面代言人。

  《实况足球2010》将发行PC、PS3、X360、PSP和PS2版本,预计2009年9月在欧洲上市。


编辑:microkof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实况足球2010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