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龙腾世纪:起源》追加内容可玩两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7日 15:20  新浪游戏

  作为一款单机游戏,如何保证其生命力是游戏开发者必须考虑的问题。如果你不能做到游戏的重复可玩性,就必须要为游戏定期追加新的内容。对此问题,BioWare创始成员Greg Zeschuk在接受MTV游戏频道的采访时表示《龙腾世纪:起源(Dragon Age: Origins)》将在未来两年内由后继DLC(下载内容)提供支持:

  “我们对此高度认同,即——BioWare所提供的DLC无论其规模如何,一定要让玩家觉得物有所值。这个星球上有这么一群玩家,他们脑袋最灵光,消息最灵通,你无论如何不可能糊弄过他们,所以别起这个念头。”

  “《龙腾世纪:起源》将在未来一年半至两年内将由后继DLC提供支持,我们的顾客希望看到游戏世界得以拓展,所以我们的任务就是将玩家的活动区域变得更宽广更有趣,而不是正好相反。”

  《龙腾世纪:起源》由BioWare开发,EA发行,2009年11月3日发行PC/PS3/X360版。


编辑:microkof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龙腾世纪:起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