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军总部》虽在二战但并非二战游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7日 13:04  新浪游戏

  《德军总部》(Wolfenstein)的创意总监Eric Biessman在回答记者的提问时特意强调该作并非一款通常意义上的二战FPS游戏。

  记者:“我们对游戏有什么可期待的?又是一款很“玄”的二战题材FPS,对吧?”

  Eric Biessman:“哦,可期待的多了!Wolfenstein的游戏理念基于快节奏的动作游戏,操大杀器从头打到尾绝无冷场。使劲端详这款游戏,其场景设置绝对令人侧目,尽管年代背景设定在二战时期,但它不是二战游戏——就像你不能把“印第安纳·琼斯”电影说成是二战影片一样。”

  “突发神秘事件辅以邪恶科学团体,营造出比日常所见之角色、敌人、武器更深厚的内涵,也赋予我们摆脱现实世界的桎梏去营造更富张力之剧情的可能——我们不必再拘泥于现实世界中的坏蛋和装备,只要有趣好玩就统统招呼上,这确为我们挥洒创意提供了方便。”

  “我们创作这款游戏时不禁要自问,‘如果纳粹获取了超级能源供应又当如何?’,‘如果纳粹造出了能量射束武器又当如何?’,‘如果纳粹造出了动力盔甲又当如何?’,把这些想法付诸于实践那可是相当酷的。”

  这款非二战射击游戏将于今年夏天与PC、PS3,及Xbox 360玩家见面。


编辑:microkof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德军总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