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终结者4:救世主》官方网站已上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7日 12:38  新浪游戏

  电影《终结者》前传三部曲之一《终结者:救世主(Terminator Salvation: The Future Begins)》将于5月上映,游戏研发商GRIN今日宣布同名游戏的官方网站

  电影《终结者4:救世主》故事描述2018年在“天网”攻击下的地球,人类几乎面临世界末日的惨剧,注定要率领人类抵抗天网与旗下军队的就是约翰康纳,此时天网派出了大量的新型终结者来对付人类,从天上、地上与海中而来,计划捕捉反抗军成员,此时出现一名男子马克莱斯特,他完全丧失了过去的记忆,仅记得自己曾经是死刑犯,到底康纳要将他送往未来或者是派往过去,而这名男子真正身分又是谁?就在天网即将准备它的最后总攻击时,康纳与马克莱斯特进入天网的操控核心,却在哪里发现了隐藏在人类背后的惊人秘密。

  游戏版中,玩家将扮演《终结者》故事中反抗军成员康纳,面对天网(Skynet)优势武力下,挺身反抗、为生存而战斗。

  游戏发行商华纳表示,《终结者:救世主》为一款激烈的动作射击游戏,玩家将运用各种取得的武器来对抗电影中的天网敌人,还有专为游戏设计的新款杀手机器人将登场。游戏设定在《终结者:救世主》电影故事中事件发生的两年前,玩家将在几乎遭到毁灭的洛杉矶展开刺激的游戏历程。

  华纳表示,玩家将在游戏中体验新一章《终结者》内容,在最初作品被保护的小男孩康纳长大、集结反抗军,积极对抗天网势力。游戏中充满了无情的高等智慧机器人,《终结者》系列中的可怕杀手机器人将纷纷从空中与地上展开包围,唯一目的就是不惜以任何手段除去主角,玩家在对抗的过程中,无情的敌人将以强势武力摧毁、破坏任何玩家可能选择要走的道路。

  游戏中提供多样化先进武器设备,玩家可以取得猎枪、机枪、手榴弹、火箭发射器等。另外,玩家在游戏中也可以先进的装甲车来进行战斗,以便追击或逃避敌人,上演一场如同电影般刺激壮观的大战。

  PC/PS3/Xbox 360《终结者:救世主》2009年5月19日上市。


编辑:microkof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终结者4:救世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