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军总部》揭秘护身符能量强大威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7日 11:16  新浪游戏

  Activision近日放出知名系列第一人称射击新作《德军总部(Wolfenstein)》游戏介绍,这次将带领玩家进入充满纳粹怨灵的超自然场景,试图解开黑太阳(Black Sun)秘密。

  《德军总部》描述主角BJ Blazkwicz针对纳粹的超自然现象展开调查,他从被研究者身上的护身符发现了特殊能量,看来支持纳粹的份子正尝试追踪这个能量的源头,也就是黑太阳,希望复活已经灭亡的纳粹德意志势力。若是纳粹掌握了黑太阳,则所有对抗纳粹的人都将遇到大麻烦。

  游戏中,一旦BJ取得纳粹身上神秘的护身符,他将允许随时使用特殊能量,BJ可以在较亮的背景下来对抗敌人,并且以平常较快的速度来穿越部份地区;此种能量也可以让时间慢下来,这对于当主角面对大量敌人或生死存亡关头时,有相当大的帮助,但此举也会耗损护身符的能量,因此BJ必须寻找能量的来源来快速补充。也就是说护身符是一种可采集的资源,也是消耗品。

  不幸的是,BJ并不是游戏中唯一可以使用此项能量的人,不少特殊的敌方部队利用能量可以在战场上展现超高速的动作,也可以将蕴含能量的物品、形成护盾丢向BJ以便保护自己,使得BJ在对抗敌人时增加了难度。值得庆幸的是,玩家可以在游戏中升级武器,让BJ的火力越来越强大;另外,玩家也可以利用发现的神秘书籍来升级能量的的能力,并且形成永久性的威力。

  PC/PS3/Xbox 360《德军总部》预定今年夏天上市。


编辑:microkof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德军总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