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刺客信条2》游戏背景可能在威尼斯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7日 11:03  新浪游戏

  不管什么原因,游戏发行商在一款游戏未正式公布之前,总是试图保持游戏的神秘性。基于这一点理由,育碧仍然假装没有外人知道《刺客信条2》(Assassin's Creed 2)这款新作的存在,而事实上,仅育碧的CEO Yves Guillemot就在不同场合两次透露了这款新作。

  由于育碧正式公布《刺客信条2》的时间临近,育碧也不再打算隐藏下去,今天育碧公布了《刺客信条2》的非正式官方网站。这个网站的网页标题是“仇恨”,意味着游戏还是与冤仇之类的情节有关。网页内容就是一个Flash电影,而电影的内容主要是威尼斯著名发明家达芬奇的一张手稿,手稿上有一名武士,手臂上绑着一个可收回的刀刃,另外还有那个著名的维特鲁威人体比例图。影片结尾有“Game Informer 04.16.09”的字样,大概网站将在2009年4月16日开放正式版本。

  有传闻说,《刺客信条2》与1代的背景时间间距很大,从12世纪的圣城耶路撒冷直接跨到18世纪的法国,不过根据上面所说的Flash电影来看,很有可能2代的背景时间会是15、16世纪的威尼斯。当然也有可能是18世纪法国发生的与达芬奇或者威尼斯有关的游戏背景。

  根据育碧总裁的说法,《刺客信条2》将于2010年3月31日之前上市。


编辑:microkof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刺客信条2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