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部狂野:生死同盟》来作神枪手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7日 10:43  新浪游戏

  Ubisoft近日宣布了《西部狂野》(Call of Juarez)的新作《西部狂野:生死同盟》(Call of Juarez: Bound in Blood),让玩家一睹19世纪美国西部第一人称射击的狂野趣味。

  《西部狂野:生死同盟》将从McCall兄弟两人的角度去陈述游戏的故事;玩家将会一路从墨西哥至美国乔治亚州展开冒险,在美国南北战争与墨西哥战争等故事背景下闯荡。

  玩家在游戏中,将可体验成为神枪手的乐趣,拿起左轮手枪、机关枪,甚至是大口径榴弹炮等;玩家可以依照角色的长处,选择扮演Ray或Thomas,感受不同的游玩风格,如擅长短程或长程射击、双手枪或长程步枪等。

  游戏同时支持多人连线模式,玩家可以与其他玩家连线奋战,或是进行团队死亡竞赛,甚至有机会解出多人模式隐藏角色等。

  PC/PS3/Xbox 360《西部狂野:生死同盟》目前预定2009年夏天推出。官方网站:http://callofjuarez.uk.ubi.com


编辑:microkof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西部狂野:生死同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