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苏7》将多平台开发 PC平台未明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2日 10:36  新浪游戏

  日本FALCOM宣布,《伊苏》系列最新作《伊苏7(Ys SEVEN)》将自2010年起展开多平台制作计划。

  《伊苏7》是动作角色扮演游戏《伊苏》系列最新作。伊苏系列曾陆续推出多款续篇作品并广泛移植到各平台推出。

  本次所发表的《伊苏7》多平台制作计划,将不采用单纯移植,而是在基本的“世界观”与”伊苏感”共通基础之下,充分活用各平台特性来追求动作RPG游玩乐趣的极致,于各平台进行完全原创新作的企画与制作。

  目前《伊苏7》尚未发表PSP以外的制作平台,至于是否会在PC上推出也未明确。


编辑:microkof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伊苏7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