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辟谣!《丧尸围城2》不包含联机功能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1日 18:19  新浪游戏

  前几天GDC大会上,Capcom的开发者表示《丧尸围城2》会有多人模式。当玩家为《丧尸围城2》有多人联机模式而庆幸时,Capcom却并未对在GDC上宣布的游戏有联机模式的说法做出详细解释,而且除了开发者的一句话之外,没有看到任何关于游戏联机的介绍。

  接着,负责游戏开发的Laura Scholl突然向IGN网站透露,她其实真正的意思是《丧尸围城2》是“多平台(multiplatform)”,而非“多人联机(multiplayer)”。

  “在上周六的GDC大会上我描述了我们的团队使用metal mill technology(一种硬件着色器软件)在角色开发上的,由于我的疏忽,我不小心把‘多平台(multiplatform)’说成了‘多人联机(multiplayer)’,对此我表示抱歉。”Shcoll说道。

  那么《丧尸围城2》会有联机模式么?Capcom至今都未作出官方性的说明。


编辑:microkof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丧尸围城2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