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牛蛙经典《暴力辛迪加》新作开发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1日 10:39  新浪游戏

  翻一翻往日的新闻,我找到了一条牛蛙工作室的创始人Peter Molyneux的言论。他在提及以往的旧作时称:“我确实想重做一版《暴力辛迪加(Syndicate)》,它当属我的最爱之一。”

  《暴力辛迪加(Syndicate)》后来在EA收购牛蛙的浪潮中沦为EA的囊中之物,而Peter Molyneux则出走创立了Lionhead,结果工作室被微软招至麾下,现正从事《寓言2》的开发。

  《暴力辛迪加》是一款科幻风格的即时战略游戏,1993年由EA发行,属于牛蛙工作室的经典之一。因为EA仍然保留《暴力辛迪加》的版权,所以一直有牛蛙的Fans希望EA开发《暴力辛迪加》的续作或者复刻版。

  最近的消息仿佛让我们看到了希望。有未证实但很可靠的传言称,《暴力辛迪加》的新作已经在开发中,游戏的开发商是StarBreeze,StarBreeze也是《超世纪战警:袭击黑暗雅典娜》的开发商。《袭击黑暗雅典娜》将于4月7日上市。目前EA和StarBreeze都未对此事做出评论。或许4月7日之后会有一些新的消息。


编辑:microkof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