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暗黑3》放出角色装备与天赋画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1日 14:09  新浪游戏

  伴随最新的Blizzard官方访问BlizzCast,Blizzard今日放出《暗黑破坏神3》新画面。与以往以战斗、场景的游戏画面不同,这次玩家可以看到角色的装备栏、操作介面与技能天赋的画面。

  在官方访谈中,《暗黑破坏神 3》游戏总监Jay Wilson针对玩家关心神殿(Shrine)是否会重返《暗黑破坏神3》的Sanctury世界中表示,他们喜欢某些神殿的属性,使用神殿可能是许多玩家的经验;像Monster Shrine有时很有趣,因为它会让玩家带来你不知道或没有预期的方向,而这样很酷。


这就是千斤魔(通过召唤仪式组合起来的怪物)。以后还可能会有白骨状态和肌肉状态的千斤魔出场(比如召唤仪式未完成之类),因为那些模型都是完整可动的。


野蛮人的怒气槽现在变成三颗怒气珠,和交通灯的设计类似,是为了让怒气槽不在视觉中心的时候依然便于玩家判断怒气的增长和消耗,因为怒气被设计为通过战斗不断迅速增加和消耗的类型。

  他表示,但大多数情况下,许多神殿只是固定式的功能,没有理由地出现在世界中,他们希望努力做到整合更多神殿的好处,让它融入任务与事件系统中。当玩家遇到一个有游戏故事背景的随机任务或事件时,或许会像神殿奖励你的方式般来奖励你。所以技术上并不会每个神殿都一一回来,他们希望以不同形式把它们带回游戏中。

  他表示,虽然神殿的确某种程度上影响了游戏的玩法,与增添了一些随机的因素,但研发团队认为太少的神殿可以符合目标。像Stamina Shrine可以让玩家有体力,Skill Shrine可以让你技能更加厉害;研发团队觉得应该可以取神殿的精华,然后把它们放进实际的事件中,这样会让游戏更有趣味,与有更多的玩法。

  《暗黑破坏神3》上市日期未定。


注意物品栏的设计,现在使用三个标签,大型物品,小型物品和任务物品。每个标签下的栏位都是独立的。仍然可以用背包来扩展物品栏的格数。


编辑:microkof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暗黑破坏神3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