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汽车驾驶员》引擎新作正在开发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1日 11:54  新浪游戏

  日前国外有媒体对动作驾驶游戏《汽车驾驶员》(Wheelman)游戏的首席设计师Simon Woodroffe进行了专访。从本次采访中我们获取了一些有用的信息。

  问:你们的下一款游戏将是一款开放世界的游戏吗?你仍然是首席设计师?

  答:是的,并且现在的游戏策划……我们正在寻找新的策划……我不能对这款游戏说的太多,但可以肯定的是这是一款开放世界的游戏,我们需要利用《汽车驾驶员》的引擎构建一个新的世界。

  问:《汽车驾驶员》只是一个铺路石吗?

  答:是的,我们的长远计划是能够与大型的开放世界的游戏做一些竞争,当然这不是简简单单能够完成的。我们正在采取措施构建我们自己的技术。我们希望《汽车驾驶员》是一款与众不同的游戏,也希望大家能够购买这款游戏,你们的支持能帮助我们未来做出更棒的游戏!


编辑:microkof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汽车驾驶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