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美奇幻RPG《神界2》官方网站上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0日 17:58  新浪游戏

  Larian Studios于2002年推出的《神界(Divine Divinity)》是一款优秀的动作RPG游戏,发售之后大受好评,游戏以出色故事情节、梦幻般的世界、空前强大的互动性以及出众的角色发展系统使它在全球都拥了大量的拥护者,也获得了无数业界奖项。其资料片《超越神界(Beyond Divinity)》也取得了很好的成绩。

  近期德国游戏发行商DTP Entertainment与Larian Studios共同宣布,神界系列的最新作《神界2(Divinity 2: Ego Draconis)》将于2009年第二季度在微软的PC和XBOX360平台发售。

  今天《神界2》官方网站已经上线:http://www.divinity2.com/


编辑:microkof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神界2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