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丧尸围城2》计划实现6000僵尸同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0日 14:59  新浪游戏

  在GDC 09的“Mental Mill”渲染技术研讨会上,《丧尸围城2》制作组Blue Castle Games的角色设定主管Izmeth Siddeek表示制作组目前的重点是创造大量的同屏角色,而这必须合理地处理好光影效果。“Mental Mill”技术有助于克服另一些设计上的障碍。

  Siddeek表示,《丧尸围城2》的角色渲染数量之多是以前的电视游戏上未曾见过的。得力于“Mental Mill”技术的渲染,制作团队可以创造独特眼睛与衣服渲染,以及自然真实的皮肤渲染效果。并且实现大量角色与丧尸同屏出现。

  另外“Mental Mill”技术的产品经理Laura Scholl表示在与Siddeek的交谈中得知,通过这种渲染技术《丧尸围城2》确认将会经常有至少800只不同衣服独一无二的丧尸出现在同屏上。更重要的是,通过“Mental Mill”技术的渲染,制作组可以利用游戏引擎快速大量地产生角色,玩家可以享受多达6000任务同屏的模式。

  尽管这6000人物应该说的是僵尸,但是我们感觉这也暗示了游戏拥有多人游戏模式。


编辑:microkof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丧尸围城2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