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幻战略游戏《精灵遗产》进厂压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7日 10:34  新浪游戏

  Paradox Interactive今天宣布,正在开发中的《精灵遗产》(Elven Legacy)已经制作完成,这款奇幻战略游戏将于4月上市。

  《精灵遗产》由俄罗斯的工作室Ino-CO负责开发。在游戏中,玩家可以扮演精灵族,领导精灵恢复往日精灵辉煌时期的荣耀,玩家将可以在游戏中体验到曲折惊险的故事情节和史诗般的战斗。


编辑:microkof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精灵遗产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