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使命召唤6:现代战争2》官网上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6日 11:46  新浪游戏

  Activision今天开放了Infinity Ward正在开发中的《使命召唤6:现代战争2》(Call of Duty: Modern Warfare 2)的官方网站:http://modernwarfare2.infinityward.com/。因为刚刚建立,所以目前官方网站看上去什么也没有,只有一段视频,而视频中除了一道永不消失的绿色电波和即隐即现的人影之外,也什么都没有。

  目前全世界都不清楚《使命召唤6》的具体细节,只有Activision的高层的一些言论。Tippl称,公司的策略是“蛙跳式开发模式”,两个工作室(Infinity Ward和Treyarch)背靠背隔年推出下一代作品。

  “以我看来,《使命召唤6》毫无疑问将再次树立射击游戏的新标杆,游戏看上去令人难以置信而作为开发单位的Infinity Ward,正在打造鬼斧神工之作。”

  “去年我们凭借《现代战争1》大获成功,其辉煌业绩让众多业界老手大跌眼镜。到了2009年,现代战争将重返舞台,我们将其视为本年度期待度最高的作品,也许是今年头号大作,尽管它要到年底才能发布。”

  据说Infinity Ward马上就要公布《使命召唤6》的第一批细节,而游戏的发售日期也应该在2009年11月10日,也就是圣诞期间。


编辑:microkof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使命召唤6:现代战争2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