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命令与征服:将军2》有开发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 16:17  新浪游戏

  EA洛杉矶工作室正在开发《命令与征服:将军》的第二代?在最近上市的《命令与征服:红色警戒3终极版》(Command & Conquer: Red Alert 3 Ultimate Edition)游戏光盘中,有一段采访录像,内容是David Silverman采访命令与征服系列制作人Mike Verdu。

  Silverman提到既然“泰伯利亚之日”和“红色警戒”都有了续作,那么玩家都会问一个问题,接下来是不是该轮到“将军”了?

  Verdu表示他一直是“将军”的大粉丝之一,“将军”让他进入了即时战略游戏的殿堂。“如果在未来的某个时间,你听说了《将军2》,千万别感到惊奇。但是现在实在无可奉告。”

  国外IGN网站以此发现向EA做过打探,但是EA没有进行任何的回复。或许我们将来真的能见到《将军2》,到时候也千万别吃惊啊。

  先回忆一下《将军》的游戏画面吧,本作于2003年上市。


编辑:microkof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