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片《孢子:银河冒险》将6月问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 11:33  新浪游戏

  EA今日确认,威尔莱特(Will Wright)作品《孢子》首部资料片《孢子:银河冒险》将于6月问世。

  《孢子》是一款史无前例的新型游戏,能让玩家打造属于自己的世界,创造及演化生命、培植部落、建立文明,甚至于塑造整个世界,同时探索其他玩家创造物的宇宙。在《孢子:银河冒险》中,玩家可以扮演战士,通过战斗取得胜利、历经多样化冒险,逐步成为伟大的银河勇士。

  EA表示,《孢子:银河冒险》主要是为了给《孢子》的太空阶段增加游戏深度与变化。玩家将可以传送到星球表面执行冒险任务,每个任务都有特别奖励,玩家可以特殊配件来升级太空生物。《银河冒险》绝不是平行地给游戏增加内容,而是增加了更为高层的游戏内容。

  《孢子:银河冒险》将提供玩家冒险创造器,让玩家天马行空自创冒险任务,依旧可以通过官网与他人分享。


编辑:microkof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孢子:银河冒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