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通缉令:命运武器》上市 试玩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 10:07  新浪游戏

  《通缉令:命运武器》(Wanted: Weapons of Fate)是根据2008年动作枪战片中最酷炫的电影《Wanted》改编的游戏作品,电影版由寰球影业出品,安吉丽娜朱莉等名角主演,游戏版由曾开发过《幽灵行动》的GRIN负责制作,华纳兄弟互动娱乐发行。《Wanted》电影版国内已经引进,看过的人会发现,电影与漫画有较大差别,这次的改编游戏会集合漫画与电影的两方面元素。主角的形象很像电影版,而敌人等其他方面又有不少漫画形象。

  游戏的故事紧接电影,玩家在游戏中可以了解到电影之后的故事。采用第三人称视角的本作加入了控制子弹和刺杀时间等系统,使游戏充满爽快感。《通缉令:命运武器》电影故事原本描述主角卫斯理(Wesley)原本过个相当焦虑的生活,当他决定放弃人生的时刻,却遇见名为火狐的刺客出现在他眼前,火狐所属的刺客联盟则吸纳卫斯成为联盟的一员。游戏描述卫斯在电影之后的故事,他将再度采取行动、展开全新的冒险旅程。游戏采用第三人称动作类型,强调以先进的游戏引擎呈现角色的杀手美学,展现激烈的战斗。游戏也承袭电影的表现手法,玩家可以从影片中观看到轨迹弯曲的子弹、刺客时间等令人注目的表现动作。

  开发公司GRIN为游戏采用了知名的Diesel(柴油)引擎,此引擎曾被用来开发《生化突击队》、《幽灵行动》等游戏。此次强化后的 Diesel,风格乍看之下有些许类似《刺客信条》的画面,但玩法却大大的不同。在《Wanted:Weapons ofFate》之中,玩家扮演的主角卫斯理,学习了他父亲精湛的枪法,完成成为刺客必学的多项技能,最后还得学习最困难的“弧形枪法”,因为在游戏中的敌人不再是傻乎乎的往前冲出来站着给你打,而是会跟你一样找寻掩护的障碍物来闪躲子弹,玩家就得大秀枪技放倒敌人。这种所谓的枪技是需要事先瞄准计算好弹道后,施展成功便会有一段相当精彩的动画,颇类似《辐射3》的「V.A.T.S」那般。

  游戏的试玩版也与今天同步放出,可以从几家国外网站下载到:AtomicGamerComputerGames.roFanGamingGamer's Hell


编辑:microkof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通缉令:命运武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