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马逊透漏《质量效应2》游戏细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4日 10:28  新浪游戏

  全球第一大B2C亚马逊在《质量效应2》(Mass Effect 2)的销售页面上公布了一些《质量效应2》的游戏细节,正好我们可以先看看这款2010年才会上市的游戏都有些什么内容。

  《质量效应2》是BioWare的《质量效应》三部曲的第2部,这款科幻RPG将带你走向宇宙的最深处,最黑暗的所在,你必须揭开一些很神秘的东西。这是一个相当于自杀式袭击的凶险任务,但是你不得不去做,因为整个人类的命运就在你手中。在游戏中你要集合起一支训练有素的战斗小队,前往敌人的腹地进行一场你死我活的血战。

  在《质量效应2》中,游戏的主角还是Shepard指挥官,而那支战斗小队将是游戏成败的主要因素,因此对于这支战斗小队,你(也就是Shepard指挥官)必须认真对待,确保他们对你是绝对忠诚的。

  2代在游戏画面上和人物对话系统上都有很大的进步,因为对于欧美RPG来说,剧情很重要,非常重要。

  游戏在第三人称射击战斗的细节上也有很多的改进,相信玩过1代的玩家在玩2代时会有不同的感受。

  欧美RPG还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就是角色的外形定制,这与东方世界的RPG肯定是不一样的,你的Shepard指挥官必定与其他玩家的Shepard指挥官有所区别,而东方的“林克”永远是绿帽子……

  《质量效应2》将于2010年在PC和Xbox 360平台发售。EA负责发行。


编辑:microkof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质量效应2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