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后的神迹》PC独占破关奖励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3日 18:16  新浪游戏

  由SQUARE ENIX制作,预定4月9日推出的PC角色扮演游戏《最后的神迹(The Last Remnant)》,现公布了PC版独占追加的破关后新游戏要素。

  PC版《最后的神迹》移植自2008年11月推出的Xbox 360版,是SQUARE ENIX首款采用“Unreal Engine 3”次世代3D游戏引擎所开发的跨平台角色扮演游戏,以受远古“神迹(Remnant)”之力所影响的奇幻世界为背景。

  PC版以既有内容为基础追加众多新要素,并配合高端PC硬件强化绘图表现,包括支持更高分辨率、收录战斗速度加倍模式、放宽领导单位数量限制、提供英日文语音切换、新增武器防具预览功能、“七人众”加入玩家阵容以及开放装备风格的切换等。

  除此之外,PC版将追加Xbox 360版所没有的破关后新游戏要素,包括破关记录档继承与“乱杀狂热”模式。破关记录档继承让玩家可以在破关后继承所获得的金钱与部分道具来游玩第2轮游戏。“乱杀狂热”模式是战斗难度大幅提高的高手模式,在此模式中敌人的能力参数会大幅上升,提供更刺激的挑战给一般难度下杀不过瘾的玩家。


编辑:microkof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最后的神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