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辐射》游戏主创人员离开Interplay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2日 15:26  新浪游戏

  Fudzilla报导:Jason Anderson,《辐射》设计团队的原主创成员之一最近离开了Interplay,前往inXile公司任职。他将负责为新东家开发一款未具名的RPG 游戏。 Anderson将在公司负责领导一支设计团队进行该款游戏的开发。Anderson当年在Interplay曾与Tim Cain合作开发了《辐射》的isometric游戏引擎,并负责游戏世界设定与用户界面设计。

  Anderson此前正在Interplay为V13计划工作,而这个V13计划有很多人认为会是基于《辐射》的MMO网游,Interplay当年保留了网游部分的《辐射》版权,而将剩下的单机部分转交给Bethesda公司开发了《辐射3》。

  inXile由Interplay开山鼻祖Brian Fargo领衔,因此Anderson这次离开Interplay不如说是“回家”才更为贴切一些。他认为Brian Fargo在未来发展理念方面与自己相同,这也是促使他离开Interplay前往inXile的主要原因之一。

  1984年,Brian Fargo成立Interplay公司,并在那里当任CEO直到2002年。之后Interplay被当时的Titus Interactive收购,Brian Fargo便离开Interplay并在2003年创办了现在的inXile。该公司曾为PS2/Xbox/PC平台推出一款在国内影响力并不大的《冰城传奇》(The Bards Tale)游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辐射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