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帝国时代3》原开发者组建3家工作室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0日 15:01  新浪游戏

  第三家工作室已经成立!

  虽然我们对开发《帝国时代》系列的Ensemble Studios无比敬仰,但是恐怕没人想到这家工作室的开发人员如此有后劲,在Ensemble Studios被微软解散之后没过多久,他们居然已经新开了三家工作室。最近开的一家叫做风暴工作室(Windstorm Studios),这家工作室由老兵Dusty Monk创建,目前正在计划开发一款网络游戏,细节都未定。

  之前已经开的两家工作室是机器人娱乐(Robot Entertainment),由Tony Goodman等人创建,另一家是篝火工作室(Bonfire Studios),由35名老兵共同创建。

  希望我们在不久的将来能够体验到这三家工作室创作的新游戏。


编辑:microkof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帝国时代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