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格斗游戏《奇诺冲突》Steam预售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0日 14:34  新浪游戏

  这款名字很奇怪的游戏《奇诺冲突》(Zeno Clash)应该没有多少玩家听说过,这是一款由ACE Team开发的动作格斗游戏,而ACE Team也是业界新兵,本作是ACE Team的首部游戏。

  由于ACE Team与Valve签署了协议,所以《奇诺冲突》会通过Steam平台发布,这也是小型工作室比较流行的发行办法,Steam这种发布方式节省了游戏载体和流通途径的成本费。本作将在4月21日通过Steam发布,日前Steam已经开放了一个24小时时间段的预购活动。不过对于绝对多数中国玩家来说,这并不重要,只要记得4月21日的发布时间即可。

  《奇诺冲突》设定在一个朋克型的奇幻世界,游戏采用第三人称模式,有一点很重要,本作采用的是Valve开发的Source引擎,游戏的画风与《军团要塞2》很像。

  

  

  

  


编辑:microkof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奇诺冲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