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怪兽大战外星人》最新游戏截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9日 18:05  新浪游戏

  梦工厂最新动画作品《怪兽大战外星人》同名游戏,将与电影同步于2009年3月在北美上市。该游戏作品由Beenox Studio开发,登陆PC/PS3/Xbox 360/PS2/Wii等诸多平台。

  《怪兽大战外星人》动画主要描述地球的怪兽军团将挑战来侵略地球的外星人,其中倒楣的女主角苏珊墨菲在婚礼上被天外飞来的陨石击中,成为了被军方拘捕的怪物,并被改名为“女巨人(Ginormica)”,结果她在怪物收容所中,遇到其他拥有类似遭遇的人包括果冻怪(BOB)、半猴半鱼的怪物(Missing Link)还有蟑螂博士(Dr. Cockroach)以及幼虫宝宝(Insectosaurus)等等,最后和这些“怪兽”一起联手对抗外星人的入侵。


果冻怪


半猴半鱼的怪物


游戏画面


快跑啊


女巨人


猴鱼


幼虫宝宝


果冻怪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怪兽大战外星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