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后的神迹》英文版已经在北美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9日 14:51  新浪游戏

  由SQUARE ENIX制作的PS3/Xbox 360角色扮演游戏《最后的神迹(The Last Remnant)》的PC版本,其英文版已经于3月18日在北美提前上市。

  《最后的神迹》的世界是围绕远古所流传下来的“神迹”而运行,神迹有各式各样不同的型态,人类的城镇基本上都是围绕神迹建立,最初展开冒险的阿斯兰姆是以巨大的剑型神迹为中心,后续还会有巨型昆虫神迹、巨型水球神迹等不同的神迹出现。

  游戏的世界地图或是城镇地图都是采用定点移动的方式规划,每个定点都有各自的区域可以探索。战斗部分采用主动触发式,玩家必须自行走到怪兽身边按下触发钮来进入战斗。凡是触发范围内的怪兽都会被卷入战斗中,触发方式会影响战斗的优先顺序。

  游戏的战斗系统采用多人×多队的集团战斗,最多5人×5队。玩家将以小队为单位来下达指令,下达完指令后各小队会依照指令自动进行战斗。小队队员所具备的技能会影响可下达的指令,不具备特定指令所需技能的队员将无法行动。战斗中随时会出现即时按钮输入的指示,只要按照指示在正确时机按下对应的按钮,就可以提升行动的效果。

  官方网站已经提供了游戏试玩版的下载:

www.square-enix.co.jp/remnant/pc/download/trial.html


编辑:microkof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