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战斗位置:太平洋》游戏画面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2日 09:44  新浪游戏

  Eidos互动有限公司公布,2007年备受好评的射击+策略游戏《战场:中途岛战役》(Battlestations: Midway) 的继集《战斗位置:太平洋》(Battlestations: Pacific),将会推出Xbox 360和PC版本。

  《战斗位置:太平洋》将有两个非常具有规模的战略打击作战类型的单人游戏战役。作为美军,会从中途岛海战打到冲绳,试图夺取太平洋。作为日军,可以控制帝国海军偷袭珍珠港,试图全面控制太平洋。游戏还加入了5个新的多人对战模式。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战斗位置:太平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