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战场2:北非1943》发售日期确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1日 15:34  新浪游戏

  近日,Battlefront.com与1C Company共同宣布了战略游戏《战场2:北非1943》的发售日期,游戏将于4月26日在全球发售,其中1C Company负责欧洲地区的发行,Battlefront.com负责余下地区的发行。

  《战场2:北非1943》的游戏定价为45美元,玩家可以通过数码平台下载和直接购买(包含游戏DVD光盘与游戏手册)两种途径获得游戏。网上预订将于本月底开放。

  《战场:北非1943》(Theatre of War II: Africa 1943 )是PC战略游戏《战场》(Theatre of War)的续作。

  本作的舞台继续设定在二战,战场转移到了硝烟弥漫的北非战场,历史上正是盟军开始占据优势,并对德意联军展开反攻的时期。游戏中玩家可以控制坦克、装甲车、步兵单位,还可以在战斗中呼叫空中支援。


游戏截图


空袭画面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战场2:北非1943》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