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自制半条命真人影片《逃离City17》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4日 17:09  新浪游戏

  Half-Life系列可谓是PC游戏世上的经典之作,尤其是《Half-Life2》,其出色的美工和3D设计,让当时的玩家第一次感受到了所谓的"真实世界中游戏"的感受。

  日前一对热爱这一游戏的兄弟David和IanPurchase导演了基于《Half-Life2》的真人影片,影片中运用了游戏素材和真人实拍相结合的手法,和一般的低成本影片相比,其特效制作精良、画面结合的也很出色,赢得了大家的一致赞叹。

  其制作人Purchase兄弟日前接受了国外一家媒体的访谈,据这两个牛人说,不到一周的时间,影片“逃离City17”的浏览量已经突破了150万大关,Purchase兄弟介绍说,影片的成本并不是之前媒体介绍的500美元,而是500加元,折合315美元。因为这兄弟俩是加拿大的电影制片人,以前他们其实是按照加元来介绍成本的。其中影片用到的设备和软件是以往他们就有的,因而没有计入成本。演员也没有为不多的演出时间索要报酬,所有的费用基本都花在了作战服和枪支模型上。

  电影中所有的视觉特效都是重新制作的,但很多要素,比如直升机模型等都来自游戏本身,然后对其做画面的重新渲染、改进和真人的特效融合,这个过程做了大量的图形处理工作。

  这两兄弟自从影片公布以后已经完全被淹没在“City 17”中了,收到了大量的电子邮件和电话,众多的表扬和建议。电影本身也得到游戏开发商的关注,登上了Stream的新闻,其实不仅仅是Steam的新闻,众多的媒体都报道了这个效果极佳的小成本电影。但众多的邮件、电话和关注,也延缓了第二部的开发进程。

  好在现在Purchase兄弟已经投入了第二部的工作,访谈说到接下来的第二部的情节和游戏是基本独立的,但访谈并没有透漏具体的故事情节。预计下一部的成本要超过500加元,在6-7周后和我们见面。

  这部小电影已经证明了虽然独立制片人两手空空,但也有大量的技术和创意工作可以做。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半条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