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解读《鹰击长空》中的增强真实系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3日 17:58  新浪游戏

  增强真实系统是一个综合性的战场控制和侦测系统,它能提供智能化的战略选择,在空对空和空对地作战时帮助你更有效的钳制敌军。

  


游戏截图

  增强真实系统包括:

  •抬头显示器

  •支持和命令系统

  •声控系统

  这里,育碧着重为你介绍增强真实系统中的追踪与反追踪功能。

  A.空对空追踪

  当你选择了视线外一定范围内的某个目标时,可以通过特定的控制键来生成一条追踪路径。追随这条路径,便会出现一个可供射击的窗口。

  B.空对地追踪

  当你选择了地面上某个静止的目标时,可以通过特定的控制键来生成一条追踪路径。追随这条路径,便会出现一个可供射击的窗口。

  C.导弹躲避系统

  当你被敌军的导弹锁定时,可以通过特定的控制键来生成一条躲避路径。跟着这条躲避路径,便能成功逃脱导弹的袭击。

  在使用增强真实系统中的追踪与反追踪功能时,你需要牢记以下规则:

  由于人工智能难度的不同,在使用追踪与反追踪路径时,必须保持某个特定的最小飞行速度。若飞行速度过低,路径便会消失。

  当敌方使用更高的技巧时,增强真实系统引导的路径其复杂性也相应提高,它要求更高的机动性技巧。

  你可以暂时脱离追踪与反追踪路径,但当它完全消失后,就要从头开始了。

  随着起始位置和敌方移动路径的变化,追踪路径也相应变化。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鹰击长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