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动作游戏《生化尖兵》PC版年内发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1日 14:56  新浪游戏

  Capcom官方新闻透露,动作游戏《生化尖兵》(Bionic Commando)XBOX360/PS3版即将5月发售,PC版将会随后几个月内发售,但没有说明是那天。

  游戏继承了原作最大特色的“钩索行动”系统,主角配备有生化科技制造的多功能钩索腕套,可射出伸缩自如的钩索来突破各种地形阻碍,在成为废墟的都市丛林中攀爬、摆荡,还可以用来抓取远方的对象或道具朝敌人投掷,甚至是直接将敌人抓起抛摔出去。

  PC版也将是NVIDIA提供技术支持,使用NVIDIA显卡将能提升画面及速度。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生化尖兵》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