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鹰击长空》回答玩家问题之第四部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6日 10:52  新浪游戏

  1.《鹰击长空》是否支持类似《末日之战》中的声控系统?

  是的,支持声控系统,玩家还可以使用耳机和麦克风来和队友进行联机交流。

  2.玩家是否可以在《鹰击长空》中操控《末日之战》中的“超级战斗机”?

  是的,至少可以操控一架。

  3.哪架出现在《末日之战》中的“超级战斗机”将会在《鹰击长空》中登场?

  代号“剃刀鲸”。

  4.《鹰击长空》是否支持分屏多人模式?

  我们认为分屏多人模式并不适合《鹰击长空》,尤其当我们考虑到游戏中那些非常特殊的空中缠斗。开发团队为了保证《鹰击长空》超体验的游戏性,不得不放弃分屏多人模式。

  5.《鹰击长空》里有些什么城市?

  迄今为止,已经宣布里约热内卢将会出现在游戏中,另外可以透露的两个地区是卡纳维拉尔角和阿巴拉契亚山脉。

  6.游戏支持多平台多人游戏吗?

  不支持。

  7. 《鹰击长空》是否有战机负载的概念?

  在战役模式下,由于游戏给玩家提供了非常灵活多变的操控方式来增加游戏性,因此开发团队并没有把真实战机负载的概念植入。但是他们正打算在多人模式的团队死亡竞赛中加入真实战机负载和真实战机损坏来加强游戏的竞技性!

  8.《鹰击长空》是否支持TrackIR头部跟踪系统?

  已经证实,支持TrackIR头部跟踪系统。

  9.《鹰击长空》是否支持《炽天使》系列的自动平衡系统?

  《鹰击长空》并不支持自动平衡系统。《鹰击长空》是一个完全不同于《炽天使》系列的游戏,它们的操控方式完全不同。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鹰击长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