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战地:叛逆连队2》正式公布 放出首张截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6日 10:32  驱动之家

  EA近日正式宣布了《战地:叛逆连队2》(Battlefield: Bad Company 2),并放出了第一张截图。

《战地:叛逆连队2》正式宣布 首张截图

  在《叛逆连队2》里,B连将开着汽车、拿着重武器出发执行任务,在雪山、丛林和村庄等地区作战,横扫一切。首代作品就提供了环境破坏,但建筑物框架等是雷打不动的,而新游戏的口号是全面破坏,也许物理特性会有大幅度的增强。

  《战地:叛逆连队2》将采用DICE的下一代游戏引擎“Frostbite”,既可以在线联机对战,也能离线单机作战,并带来“更多载具、更多破坏和更多团队协作”。

  该游戏面向X360、PS3和PC平台,发布时间未透露,据说会在2010年第一季度。

  有趣的是,《战地1943:太平洋》所用引擎也将是Frostbite。DICE的“战地”系列制作总监Karl Magnus Troedsson称,该作“将借助全新的技术,让过去的经典重新鲜活起来,我们已经等不及让玩家体验它了”。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战地:叛逆连队2》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