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元网射击游戏《狼穴尖兵2》模式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4日 18:46  新浪游戏

  《狼穴尖兵2》作为网元网近期主打的射击游戏,已经正式和玩家见面了,该游戏虽然并不是非常出名,但是无论是从制作的严谨程度还是可玩性并不输给那些一流的作品。游戏以动作射击为主,同时也加入了不少的角色扮演元素,给游戏带来了更多的可玩性。

  


《狼穴尖兵2》游戏截图

  枪神模式

  当玩家连续三次击中敌方头部,就会进入到“枪神模式”中,在这个模式中,玩家射击的精度会大大提高,你可以通过连续爆头延续这种特殊的状态。进入这个模式玩家最需要的就是与敌人保持距离,这样可以保证敌人无法命中你的同时,让自己的更加准确的射击敌人。耐心是这个模式中最需要付出的,你必须学习成为一名狙击手,等待敌人露头的那一个瞬间。这个模式将会给热爱远距离作战的玩家最大的帮助,杀人于千里之外是对于这个模式最好的诠释。

  狂刀模式

  游戏中不仅有精彩的枪战,同样也会有近身的肉搏,当地人突然窜到你面前的时候,你手中的枪并不会像你想象的那么可靠。不过游戏中为玩家准备好了贴身的武器,玩家可以用手中的利刃将敌人放到。当然,如果你的行动购迅速,还有可能进入到狂刀模式。在这个模式中,你的近身攻击力会大大增加,这个时候你要做的就是迅速的靠近敌人,不要给他们任何机会,用自己手中的刀给他们致命一击。

  同时,《狼穴尖兵2》中还加入了“子弹时间”,当敌人非常多,场面非常混乱的时候,这个模式将帮你突出重围。对于一款FPS游戏来说,本作的要素非常的丰富,值得玩家自己的去尝试,虽然不是名厂作品,但是这款作品还是凭借着齐出色的表现赢得了不少人的认可。

  网元网官方网站:

  www.ccnec.com

  购买更多正版游戏请登陆:

  shop.ccnec.com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狼穴尖兵2》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