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雄连:勇气传说》新游戏画面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3日 14:50  人民网

  《英雄连:勇气传说》增加了3个全新的单人战役,也添加了许多可操作的多人战车。我们曾有幸深入到新增战役之一,并且试开了新的坦克,而且还是二战中令人闻风丧胆的德国虎王坦克。注意:可能包含微量剧透!

  游戏新增了3个战役,我们试玩的是虎王战役的一部分。战役中的玩家将属于轴心国并将带领一个德国坦克小队。每一个角色都可以携带步兵武器,必要情况下他们将会以步兵行军完成任务。试玩任务的地点位于一个法国小村。战争中,玩家将带领小队使用德国虎王坦克来封锁村庄,以阻止盟军的支援。游戏本身具有角色扮演性质,队员将可以习得一定的技能来加强对坦克的操作——增加开炮的速度或是提高坦克的机动性。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